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25 00:00

5月25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随后荆建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任务挑战,深入阐述了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并就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了具体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