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市林业局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28 00:00

4月28日,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局直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全省林业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视频会。后立即召开阳泉市林业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会,对全市林业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提出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义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指示、全省林业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会精神和全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会精神,按照市政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阳泉市关于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全市林业系统实际,全市林业系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举措,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快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