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1 00:00

5月11日,我局邀请阳泉市委党校教授李青魁来我局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听讲。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郗新华主持。

李青魁教授从历史背景与时代陷阱、核心内容与基本方略、历史地位与历史贡献三个方面展开,整场讲座持续两个半小时,李青魁教授结合了我国现在的发展情况,近几年我国取得的成就,新时代的特点,立意高、内涵深,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大家受益匪浅。

郗新华副局长强调,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坚持和学习的任务,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