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1 00:00

   近日,市林业局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用演讲的形式,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职工群众讲述自己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作为林业人应该怎样立足岗位,为林业工作做贡献

  《中国梦.劳动美》、《尊重劳动 实行梦想……朴实的语言,动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叩击着人们的心扉。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比赛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局员工助力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局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我局上下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蔚然成风。我局将会把本次演讲比赛的豪迈激情融入到以后工作之中,助力林业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