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旅发委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15 00: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3日,由市旅发委党支部副书记王洲平带队,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主题学习,回顾和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性观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详细了解了中共中央在西柏坡召开的全国土地会议,指挥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以及召开的中共七届二中全会等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毛泽东主席提出的“两个务必”。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外,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西柏坡精神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贯彻各项工作中,争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