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旅发委对全市乡村旅游进行调研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25 00:00

  5月22日,市旅发委副主任王洲平率队对南庄村、圪套村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首先听取了南庄村、圪套村乡村旅游负责人关于景区发展现状、中长期规划、项目开发、发展瓶颈等内容的情况汇报。其次,调研组对景区环境、项目工地、特色产品等进行检查指导。最后,王洲平副主任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大乡村旅游项目的招商引智工作;二要深入挖掘保护红色资源,开发新产品新业态,在生态康养旅游产业上做文章;三要挖潜提质,推进乡村旅游点标准化建设,上档升级服务质量和水平;四要加快旅游+农业+文化的深度融合,丰富游客二次消费体验,提高农产品转换效率。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围绕乡村旅游发展短板,查漏补缺,抓好转型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