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我市赴上海考察绿色企业债发行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8 00:00

  2018年5月10日至11日,按照市政府的安排,市旅发委副主任王洲平、市旅投公司董事长张学军率团赴上海万和证券公司、上海天键兴业资产评估公司、碧水源(上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就娘子关项目绿色企业债发行工作进行考察。

  

  此次考察的目的是深化旅游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拓宽多元融资渠道,提高旅游融资水平,加快推动龙头景区建设,助力旅游转型升级。

  考察组先后与上海万和证券公司副总经理何海军、上海天键兴业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孙建民、碧水源(上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飞龙的团队进行座谈,就绿色企业债主要政策及流程、绿色债发行需阳泉市支持的方面、绿色债发行的时间及费用、推动计划及方式等焦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座谈中,上海万和证券公司、上海天键兴业资产评估公司分别站在融资角度围绕绿色企业债发行的政策依据和背景、九大发行程序、两种债务发行方式、发行周期、发行成本、资产评估等内容为考察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碧水源公司上海办事处围绕成立债券发行领导小组、资产配股、协议签署、补贴收入文件出具等具体前期工作与考察组深入交换了意见。

  相信,通过此次考察,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思路,聚力推动旅游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