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陈少卿总规划师调研阳泉旅游项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4 00:00

  4月25日—26日,省旅发委陈少卿总规划师一行对阳泉市在建旅游项目进行专题调研。阳泉市旅发委王洲平副主任及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陪同。 

  

  

 

   

  在娘子关景区项目工地, 陈少卿总规划师深入湿地公园、停车场、关楼、平阳湖水上演艺广场、玻璃栈道、民宿大院等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查,项目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规划、工程进度、成本收益、开发保护等推进情况,陈少卿总规划师要求项目单位要求要站位高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综合施策,积极破解景区停车难的问题,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创优旅游发展环境,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国家4A级景区桃林沟景区调研时,调研组一行深入悦洋水世界、民俗文化园、桃花源里主题公园等项目工地,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招商引资、对标整改、项目推进、建设规划等情况汇报后,陈少卿总规划师要求项目单位要在项目建设中科学布局,注重实效,长远规划,加大宣传,提升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新业态,真正打造成为阳泉市民休闲观光的后花园。 

  

 

 

  在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藏山翠谷景区调研时,调研组深入农家民宿、果蔬大棚、种植基地、农家乐、儿童乐园等项目工地,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项目的总体规划、空间布局、融资渠道、项目收益的汇报后,陈少卿总规划师要求项目单位要紧紧抓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科学规划,修旧如旧,围绕“三农”做文章,引进乡村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发挥带动示范效应。 

  在4A级景区大汖温泉景区调研时,调研组深入汖和苑民宿工程进行调研,听取景区负责人对项目的总体规划、大汖古村的开发、产品营销、发展瓶颈等汇报后,陈少卿总规划师要求景区要做好“水和古村”两篇文章,开发文旅康养新业态新产品,加强管理体制改革,优化服务理念,拓宽营销渠道,积极打造国内知名的旅游康养基地。 

  相信,通过此次调研,将极大的促进我市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全面提升和推进,为我市乡村振兴和标准化建设注入新的动力,推动阳泉旅游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