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旅发委领导班子成员包县区督导检查 “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4 00:00

  为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旅游假日,根据全市旅游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五一”节假日期间,市旅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包县区深入重点景区督导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节假日期间,贺志强副主任带队深入盂县旅游集散中心、藏山景区等地,杨杰副主任带队深入郊区桃林沟、翠枫山等景区,王洲平副主任带队深入平定县娘子关、红岩岭等景区现场检查指导旅游安全工作。 

  各检查组重点对节假日期间,景区游客流量控制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人员密集场所游客疏导管控措施落实,高风险旅游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对景区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督促景区立即整改,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市各景区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旅游环境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