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旅发委贺志强副主任带队检查“五一”“5.19”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20 00:00

  “五一”小长假和“5.19”中国旅游日将至,群众出游人数增多,为给广大游客切实营造“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旅游环境氛围,4月18日,市旅发委贺志强副主任带队赴藏山景区检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藏山景区节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建玻璃滑道项目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景区安全管理机构、规章制度、隐患排查台账、应急预案等相关内容,实地检查了景区各个部位的安全状况,并到施工现场查看了玻璃滑道的建设情况。 

  贺志强副主任指出,节日期间景区人流量增大,特别是新建玻璃滑道首次开门迎客,安全未知因素多,安全管控压力大,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抓好安全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要超前研判、周密部署,积极完善各类安全应急预案;要加强客流管控措施,做好旅游高峰时段游客分流疏导工作;要严把玻璃滑道项目建设质量关,运营前必须经专业检验部门验收合格;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旅游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