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德国比肯费尔德代表团来阳泉市考察 深化两市友好交流合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30 00:00

  3月21日-23日,德国莱法州比肯费尔德经济促进局局长迪茨·米歇尔率领友好代表团一行9人在阳泉展开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就开展两地经济文化发展,共促两市友好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近期,阳泉市与比肯费尔德官方和民间交流频繁,双方在政府高层访问、经济文化发展等领域开展了务实而又丰富的交流合作,在2017年10月,阳泉市与比肯费尔德政府签署《友好城市合作备忘录》,这既是双方之间的相互肯定,也反映了两地在文化、经济、科技等方面的相互认同。

  3月22日双方就合作办学、数据产业招商方面进行项目对接座谈会,阳泉市投促局、教育局、开发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来访的德国代表团一行介绍了阳泉市在相关领域的优惠政策,并热烈欢迎德国企业家来阳泉进行实地考察。米歇尔在了解相关信息后表示会把在阳泉看到的优势项目和政策信息传递回当地政府和企业,对双方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访问期间,米歇尔一行先后参观了阳泉市冠亚物流园、冠窑砂器陶艺有限公司、驿拓电子商务产业园、百度创新中心、中兴环能有限公司、藏山和大汖古村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