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旅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视察阳泉讲话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20 00:00

  上周骆惠宁书记来阳泉进行调研后,7月15日,市委书记关建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号召各县区、各单位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9日下午市旅发委迅速进行了学习传达。

  会议由市旅发委副主任、支部副书记王洲平主持,市旅发委副主任杨杰、贺志强参加了会议。会议指出,市旅发委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从思想上行动上领会精神实质,坚决做好旅游、外侨、文物等各方面工作,促进各类项目落地和重点工程的完成。市旅发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贯彻落实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真抓实干,抓重点,促实效,保证年内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