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全市第二季度旅游项目调度会召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9 00:00

  6月22日,在市旅发委会议室王洲平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全市第二季度旅游项目调度会。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委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按照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分析上半年旅游项目推进情况,推进下半年项目建设任务完成,召开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第二季度旅游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其次,相关科室通报了1—5月份全市旅游投资完成情况及下半年旅游项目工作重点;最后王洲平副主任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县区在保证年初任务计划的前提下,可实行项目动态化管理,统筹调度,综合施策,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旅游项目投资预定目标。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各县区要加大旅游项目督导工作,深入一线,进工地,解难题,通过省市县平台加快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疑难问题。三要各县区要扎实做好上半年项目工作小结,准确掌握项目建设第一手资料,做好全市上半年调度会的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