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山西省文旅集团助力阳泉全域旅游发展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2 00:00

  2018年6月15日,在杭州召开“山西阳泉·长三角(杭州)招商推介会”上,山西文旅集团与平定县政府正式签署了《娘子关全域旅游开发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山西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保、阳泉市委书记关建勋、市长雷健坤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会上,王文保董事长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山西文旅集团是致力于发展、传播山西独特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企业,承载着山西转型发展的历史重任;承载着传播山西文化的历史担当;承载着全省上下繁荣文化旅游市场的殷切期盼。文旅集团将按照企业发展战略、加快整合重组步伐,高起点、高站位进行产业布局,逐步形成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致力于建设具有创新力、引领力、竞争力的一流文化旅游企业。此次签约,双方将围绕阳泉市转型发展战略需要,进一步立足集团的产业布局和自身优势,全方位、多领域开发阳泉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共同打造地方政府和省属企业间项目合作模式的典范。他表示,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赢发展,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乃至山西的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娘子关景区,组建娘子关景区投资开发运营平台公司,共同投资、开发、运营、管理娘子关景区,力争于2025年底前将娘子关景区打造成为5A级景区,建设成为山西龙头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