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旅发委组织参加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2 00:00

  6月15日,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市旅发委组织我市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和重点旅游企业参会。 

  据了解,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作为旅游界的合作平台和开放窗口,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旅游企业和旅游机构参展,为期3天的展会将举办几十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旅游推介和主题活动。 

  

  本次旅交会,省旅发委统一购买260平米特装展位,11个地市分区进行展示,市旅发委及我市郊区文物旅游局、平定文物旅游局、藏山景区参加展出,展会上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游客咨询200人次。 

  通过参加本次旅游博览会,使我市的旅游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我市旅游企业创造良好的推广合作平台,同时为我市同其他省市的旅游合作和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