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传达贯彻吴纪平书记讲话精神暨“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再动员部署大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08 00:00

  

  6月7日下午,市旅发委召开了传达贯彻吴纪平书记讲话精神暨“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再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负责此项工作的王洲平副主任主持,杨杰副主任、贺志强副主任等市旅发委领导和机关全体职工、下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驻文化局纪检监察组监察室主任赵莹也参加了会议。

   

  王洲平副主任在大会上传达贯彻了市纪委监委“全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吴纪平书记讲话精神。吴纪平书记在推进会上指出当前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突出问题表现在六个方面:一是安排部署不到位;二是宣传力度不够;三是措施不得力;四是民生资金落实不实;五是台账建立不到位;六是小微权力运运行不规范。吴纪平书记强调,下一步的工作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抓突出问题,补短板;二是切实抓好宣传;三是切实建立通报机制;四是发挥好纪检监察作用;五是用好问责制度。王洲平副主任在传达贯彻时表态,市旅发委今后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吴纪平书记讲话精神,抓好突出问题,做好重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 

  会上,王洲平副主任就市旅发委“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制定印发了阳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任务和重点整治内容,确定了职责分工,公布了线索举报方式。按照《方案》时间进度,市旅发委将于6月底前完成重点整治工作的情况摸排、数据梳理和整理汇总工作。 

  驻文化局纪检监察组监察室主任赵莹强调,在扶贫、民生等领域,市旅发委要按照“谁分管、谁牵头”的原则,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及时上报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