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阳泉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专项行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9-05 17:59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我市的游客满意度,从7月31日至8月31日市质监所对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整治“暑期整顿”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是全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继“春季行动”后,市质监所针对暑期旅游市场开展的又一次集中整治行动。按照《阳泉市旅游市场秩序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的规定,市质监所抽调检查人员采取明查、联合执法、同步执法等方式,多途径、多手段、多举措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既要打击旅游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又要强化旅游安全监管;既要推进旅游诚信体系建设,又要促进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既要查处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又要注重旅游企业管理的规范。集中整治期间,市质监所共出动旅游质监执法人员

      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了旅游市场经营行为,净化了旅游市场环境,促进旅游行业的和谐稳定,有力地维护了城市形象。下一步,市质监所将引深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强化旅游市场大检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春季行动”和“暑期整顿”的成果,继续深入开展“秋冬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