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阳泉市旅游局参加全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2-22 09:51

阳泉市旅游局参加全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

  

    2017年2月21日上午,全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在太原迎泽宾馆召开,我市旅游局局长苏涛、盂县旅游局局长王智荣、藏山风景区总经理杨建华、盂县大汖温泉度假村副总经理高瑞庭、翠枫山风景区总经理程建清、阳泉交通集团万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勇、市药林会议中心营销总监张华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于上午9点召开,会期半天。此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了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两会和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省旅游工作,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旅游业发展的总体发展目标、思路和原则,确定了2017年全省旅游业发展的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还传达了2017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大同、晋中、临汾、运城4市旅游局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省旅发委领导、省旅游改革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市旅游局和部分旅游重点县旅游局局长,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投资集团、旅游科研院所、旅游协会、商会、旅游商品公司、旅游文化演艺公司、新闻媒体等代表以及省旅发委机关人员共22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