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旅游局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12-15 18:1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11月24日下午,市旅游局组织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市旅游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讨论,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王洲平主持会议。

  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一件小事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品行和灵魂,纷纷表示要强化道德修养和提升思想境界,从小事小节做起,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正确对待个人得失,公道正派、公平公正做人做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强化理性思维,摒弃任性为人、随性做事陋习,切实做到用正确的人生信念和生活理念来指导、约束自己的言行。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涛指出,讲道德、有品行,强调的是品德合格,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德行是人的根本素质,评价一个党员是否合格,“德”永远居第一位,大德、公德、私德缺一不可;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上好道德修养这门人生必修课,时刻用正反面典型教育警示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他要求,市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勤学善思、心存敬畏、自省自警、提升境界”四个方面的修养,提高自身道德水准,锤炼品格意志,提升思想境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