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旅游局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12-15 17:44

 

112日上午,市旅游局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涛主持学习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交流了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以及下一步的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想法和思路。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更好地把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在山西进行和推进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组书记、局长苏涛对市旅游局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迅速有效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在全局系统掀起学习的热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坚持学以致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努力在促进全市旅游业改革发展上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