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旅游局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12-15 17:43

 

1028日下午,市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涛主持学习,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洲平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的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把精神贯彻落实好。

党组书记苏涛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两个重要党内法规,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市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苏涛强调,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干事创业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着力打造A级旅游景区,加强旅游投融资平台建设,修订完善全市旅游规划,加快推进旅游行政机构改革和旅游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开拓旅游客源市场,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积极开展全域旅游试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实施旅游扶贫工程,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整体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旅游+”战略,为把阳泉打造成为晋东旅游中心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