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旅游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12-15 17:34

     10月17日,市旅游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苏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苏涛传达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阳泉市委书记陈永奇所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快转型升级,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对市旅游局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苏涛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集纳全市干部群众的智慧,对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快转型升级,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而奋斗”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工作安排。

   他要求,市旅游局一是要把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落实措施,发扬钉钉子精神,层层抓落实,真正使各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当前要全力做好2016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召开,达到预期的效果。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大力发展旅游业的战略部署,依托区位优势,做大做强太原、石家庄两个省会城市和首都北京旅游市场,优化旅游线路产品设计,打造精品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