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旅游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干部第五次讲党课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9-06 10:36

  9月5日上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志强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严格遵守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这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旅游局领导第五次讲专题党课。

  贺志强副局长在讲党课时指出,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必须要做到“五个弄明白”:弄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一个组织、弄明白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弄明白现阶段的基本任务、弄明白党章对党员的“四个基本要求”、弄明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做到“四个坚持”: 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晨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党课讲得很深入、很透彻,对促进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市旅游局全体党员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修身立业之本,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从根本上筑牢理想信念、补充精神之“钙”,在不断的学习中认真检查自己的思想灵魂、政治定力,检视自己在大事大非面前的实际表现,为促进我市旅游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