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旅游局集中传达学习全市下半年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8-26 09:13

  8月25日上午,市旅游局召开局务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市下半年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和省政府第129次常务会议精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晨主持会议,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晓晨局长分别传达了陈永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董一兵市长的安排部署。韩晓晨局长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当期全市的经济工作全面回顾和研究分析,对下一步抓经济的措施进行了非常具体的细化安排,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市旅游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改革导向、用人导向,围绕全市的总体目标任务,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具体分工进行认真研究,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做大太原和石家庄两大旅游客源市场,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旅游产业规模,努力完成本单位的目标任务,为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稳步向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省政府第129次常务会议关于研究部署旅游景区(点)体制机制改革有关精神。会议要求,我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改革创新、保护优先、对标一流、分类指导、开放共赢的原则,做好深化旅游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旅游景区市场开放程度和市场化水平,切实增强我市旅游景区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