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旅游局邀请市委党校李青魁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辅导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8-18 17:45

  8月17日,根据我市2016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全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市旅游局与市编办联合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李青魁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专题辅导。市旅游局、市编办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李教授在在前言部分首先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深刻阐述了讲话精神中关于我们党95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宝贵经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8个方面的要求,居安思危、继续赶考等内容所蕴含的精神实质。随后,李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目标、道路、方略、理念、布局、方法六个方面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深入推进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