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城区参加我市旅游景区(景点)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督查汇报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7-20 18:08

 

   7月17日上午,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陈志平为组长的省旅游景区(景点)体制机制改革督查组莅临我市,就我市旅游景区(景点)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进行督查。市政府秘书长郑清明汇报我市改革创新工作情况,市旅发委主任苏涛、市旅发委纪检组长杨杰、城区政府副区长史晓文、城区文化局局长张晋军以及平定县、郊区分管领导、旅游局负责人、相关涉改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郑清明从落实主体责任、改革方案制定与实施、景区改革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市涉改旅游景区(景点)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全部完成“两权分离”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我区小河古村评梅景区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城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评梅景区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明确,要通过改革把景区做大做强,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使旅游景区(景点)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史晓文、张晋军及文化局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评梅景区正在新建的娱乐设施。史晓文指出:要把旅游安全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加大景区内隐患排查力度,增强技术管控能力,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