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先生莅临阳泉市郊区开展“推进全区旅游加强产业融合”专题讲座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3-24 15:57

 

  为进一步加强山西阳泉郊区旅游发展,深入推进郊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郊区政府特别邀请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亚太旅游协会(PATA)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国家旅游局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贾云峰先生作了题为《推进全域旅游,加强产业融合》的专题讲座,这是阳泉市郊区迄今为止邀请的最高级别规格的旅游策划专家对郊区最高端大气最接地气的一次成功策划,讲座受到了听众的一致称赞。

  郊区四套班子、监察委员会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书记、镇长、分管旅游副镇长、组宣委员,重点村书记、主任,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随着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的加快,各地对旅游发展越来越重视越来越看好。但是各地有各地的情况,各地有各地的特色,如何才能在千帆竞发搞旅游的比赛中胜出,则需要在综合因素权衡之后的科学设计、精准定位,才能避免千人一面,资源浪费,功亏一篑。贾云峰先生站在世界旅游发展前沿的战略高度,结合国内他亲自参与策划的成功旅游范例,结合郊区旅游发展现状、存在的弊端和拥有的优势,突出郊区环抱市区的人文情感区位旅游资源特征,对郊区未来旅游发展问症把脉、指点迷津,相信为郊区旅游发展指明了创新突破的方向。

  会上,阳泉市郊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海昌为贾云峰教授颁发聘书,特聘贾云峰先生担任阳泉市郊区旅游发展首席顾问。

  郊区政府副区长段拥军做总结讲话:文化旅游产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我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认真抓好全域旅游、旅游景区(景点)体制机制改革、旅游环境综合治理、旅游创意策划等方面的工作,抓好旅游发展、抓好部门联动,将发展全域推动我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抓手和载体,帮助走好“三条路”,促进全区产业升级。

  旅游作为未来优势产业的首选已经成为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共识,贾云峰先生对郊区旅游的倾力对口策划,必将进一步促进郊区旅游的科学定位,必将促进郊区旅游产业跃上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