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阳泉市旅游局召开全阳泉市旅游安全和行业监管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3-13 14:51

  3月10日阳泉市旅游局召开全阳泉市旅游安全和行业监管会,阳泉市旅游局副局长贺志强主持会议,各县(区)旅游局分管局长、旅游科科长、旅游质监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志强副局长传达了3月7日山西省旅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安排部署了全阳泉市旅游行业春季大检查行动。他指出,开展春季旅游行业安全大检查是全省、全阳泉市安全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阳泉市旅游局下发的《2017年全阳泉市旅游行业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阳旅字【2017】14号)文件的具体要求对全阳泉市旅游企业开展大检查工作,并对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方式做了明确的要求。

  贺志强副局长还传达了3月10日全省旅游监管会议精神,要求各县(区)旅游局、阳泉市旅游质监所要大力查处全阳泉市旅行社组织的低价团活动,要求各县(区)就此项行动要拿方案、有行动、有总结汇报,确保全阳泉市旅游阳泉市场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