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旅游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党课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7-26 17:20

   7月26日上午,市旅游局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党课。根据学习计划安排,本次党课由市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杰同志讲授。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晨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党课以“学党章、守纪律、懂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分别从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如何学党章、守纪律、懂规矩,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党课,市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系统性地熟悉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遵守的纪律、规矩和制度,进一步明确了争做合格党员努力的方向。

  韩晓晨局长在总结时表示,杨杰纪检组长此次专题党课准备充分,讲解深入透彻到位,达到了学习教育应有的效果。他要求市旅游局其他班子成员都要按照全市“六上六进”讲党课活动的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精心准备党课讲稿,确保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要求和进度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