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韩晓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5-27 09:13

   5月25日上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有关要求,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韩晓晨紧密结合本单位、本支部党员的思想、作风、工作实际,率先带头讲了一堂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党支部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听讲并认真做了党课笔记。

  党课分别从“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原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清楚了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清楚了落实“两学一做”的实践要求,使市旅游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真正触动了思想灵魂,发挥了带学促学作用。

   韩晓晨在讲党课时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是“做”的基础,“做”是“学”的目的,要正确处理好“学”与“做”的关系,“‘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注意防止“学”与“做”的脱节,切实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他要求市旅游局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要将做好本职工作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自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不断开创全市旅游、外事、侨务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