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旅游局召开反“四风”监督检查“冬季行动”专项部署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2-05 17:00

  2月4日市旅游局召开反“四风”监督检查“冬季行动”专项部署会,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晨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和旅游质量监督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晓晨局长对开展反“四风”监督检查“冬季行动”做了具体的部署,对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方式做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开展反“四风”专项检查是“冬季行动”的重要内容,各检查组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纪委下发的阳纪办发﹝2015﹞22号文件要求并结合我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反“四风”监督检查“冬季行动”的通知》的具体步骤,采取“四不两直”和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全市重点景区、旅行社进行全方位的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旅游和公车私用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总向省旅游局、市纪委做好相应的报送工作。

  韩晓晨还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以身作则,把反“四风”行动落实到人。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守岗位,保持信息畅通,做好相应的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督查检查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