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旅游局组织学习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1-29 17:26

   1月26日上午,市旅游局召开局务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晨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儒林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王儒林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治晋为民的政治担当、革弊立新的坚强决心、惩腐除恶的顽强意志,对我们进一步加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特别是王儒林同志对全省党员干部的提出的5点要求和“9个严禁”为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当前我省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注入了新内涵,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韩晓晨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好王儒林书记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严以律己,把纪律挺在前面,带头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