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旅游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1-05 10:01

  12月29日,市旅游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韩晓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路予强、杨杰、贺志强、王洲平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韩晓晨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分别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践行“三严三实”等几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几位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认真查摆班子及个人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改进措施。自我批评结束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指出了对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韩晓晨在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在发言时能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到位,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客观诚恳,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韩晓晨强调,市旅游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进一步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认真及时整改落实。二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树立一切按照规矩办事的思想,在全局上下形成学规矩、懂规矩、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为今后践行“三严三实”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充分发挥每位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四要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分工不分家”,在认真抓好自身分管领域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服从和服务于全局工作。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谋划全市旅游“十三五”工作蓝图和旅游外事侨务工作冬季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