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旅游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1-05 10:01

  12月30日上午,市旅游局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刘以源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旅游局党支部书记王洲平主持。

  会上,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晨首先代表局党组对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的其他在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作了党性分析发言,认真对照检查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阶段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的退休老党员也作了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市旅游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市旅游局党支部及党员个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指出了工作、学习上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

  刘以源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市旅游局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党员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到位,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自我整改、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效果,特别是对邀请退休老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市旅游局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结合旅游工作特点,争创党建工作品牌,不断开创全市旅游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