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武雪带队调研山西工程技术学院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25 00:00

   523上午,为了解我市科技创新资源,摸清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底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带队对山西工程技术学院进行了调研,重点了解了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学校科研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市科技局总工程师闫守琦、产业科技科及市应用技术研究所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煤炭深加工与利用、GE智能平台和工程力学分析等重点实验室,听取了院系主任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结构布局、设备设施投入研究方向及科研工作等情况。

调研中,武雪局长对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市级重点实验室近3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校企合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工程技术学院在体制机制、人力、财力上提供保障,抓实抓好重点实验室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提高基础研究能力,鼓励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提升实验室的整体研发水平,争取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三是体现重点实验室的专业特色优势,发挥科学研究和创新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为我市产业提供智力支持,为创新城市建设提供支撑。

         

                               (产业科、市应用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