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科技局对市转型重点项目开展“进工地 到一线 解难题”调研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6 00:00

 按照《阳泉市转型项目建设年(2018)工作方案》要求,为落实好项目化管理机制,摸清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促进项目顺利进展,515日,市科技局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组一行3人在闫守琦总工程师的带领下,对“大唐阳泉369云工厂”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大唐阳泉369云工厂”项目,是城区政府与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是我市“央企入晋”的重点招商项目,也是我局今年重点督办的转型重点项目,项目选址在城区汽修汽贸厂,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面临着资金短缺和因环保问题项目导致的进展稍有滞后,经各方努力,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6月底全部完成。

此次调研严格按照市转型项目办关于深入开展“进工地 到一线 解难题”要求展开,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市县联动、加强信息收集,对接下来推动项目进展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局将在省市众创空间的申报、科技资金扶持、创业招商渠道搭建、双创服务人才引进、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部门优势,主动为项目单位排忧解难,争取让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促进我市经济的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