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科技局赴成都、重庆考察调研“科创贷”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6 00:00

 

42429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工商银行阳泉分行一行9人组成联合考察组,赴成都、重庆实地调研考察“科创贷”及科技金融结合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在腾讯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腾讯科技孵化器,详细了解了设计理念与运行模式,为我市产业园区的下一步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该孵化器是一个软硬件兼备的高新孵化器,拥有贴心的配套服务和灵活的收费政策,为入驻企业提供共享的腾讯集团资源。

考察组分别与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直属的重庆科技金融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相关负责同志从体系制度、涵盖范围、管理办法、日常运作以及科技金融改革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成都、重庆关于科技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及“科创贷”业务相关经验做法,为我局下一步推进“科创贷”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