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科技局局长武雪带队考察中国信通院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25 00:00

   为进一步发展信息产业,推进全市“五城联创”步伐,425,市科技局局长武雪带队,市科技局总工程师闫守琦、市经信委副主任常悟江、市信产公司负责人陪同,赴北京拜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是工信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家在信息通信领域重要的支撑单位以及工信部综合政策领域主要依托单位,在国际国内信息通信行业具有很高声誉和影响力。

武雪介绍了阳泉市创建新型智慧城市和打造智能物联网应用基地试点建设的背景、现状,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表达了在相关领域与信通院开展合作的意愿。信通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以及物联网示范基地建设的原则、规划。院方表示,愿意与阳泉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派出专业团队提供技术指导,助力阳泉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促进阳泉信息产业发展。

双方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物联网应用基地建设的顶层设计、配套政策、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