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科技局学先进 取真经 强三基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17 00:00

417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高全红一行5人前往市财政局学习观摩“三基建设”工作。

高全红一行认真听取财政局“三基建设”负责人介绍“三基建设”中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并在党员学习活动室和道德讲堂,观看展板、翻阅资料。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三基建设”是补齐短板、强基固本、提升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的基础工程和迫切需要。

高全红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财政局在“三基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看齐意识,注重日常资料收集,加强基础台账管理,突出特点特色,夯实“三基建设”基础。二要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进行整改落实,迎头赶上,确保“三基建设”持续发力、落实到位、取得成效。三要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干部都成为改革的践行者、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努力用“三基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具体工作,为我市“五城联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年初,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党总支书记刘海斌一行5人前往市国税局学习观摩“党建”工作,通过观摩学习、交流经验,为我局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