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8 00:00

    6月28,市科技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郭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投出庄严一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海斌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突出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思想建设,着力提高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下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接着,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阳泉市科学技术局总支委员会换届改选请示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市科技局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郭海林在讲话中对新当选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扩宽视野;二是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三是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四是守住底线,弘扬正气。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高全红同志为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刘海斌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