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转发2018年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05 00:00

 

各县(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接省厅通知,现已开展2018年度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望各县区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把好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及流程、要求详见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二、申报时间

2018年共安排三批开展认定:

第一批认定申报截止时间:710日;

第二批认定申报截止时间:910日;

第三批认定申报截止时间:1010日。

各县区应加强组织,把握节奏,尽量在前两批次完成年度主要申报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批次申报截止时间,将企业纸质申请材料等报送至指定受理地点。

三、报送地点

根据政务集中受理要求,各企业要在要求时间内将纸质材料报送以下两个地址:

1、申请材料一式三份(含原件一套、副本两套)报送阳泉市科技局产业科(桃北中路科技大厦1308)。

2、申请材料一份(副本)报送至阳泉市行政审批中心综合代理窗口(德胜街17号)。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产业科: 尹喜平  6699146

                  6699010

请各单位严格遵守申报时间,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阳泉市科学技术局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