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6 00:00

626上午,市科技局召开民生领域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闫守琦主持。驻文化局纪检监察组、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中共阳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开展民生领域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和方法步骤。

武雪强调,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统筹协调、组织推动和督促检查。各项整治任务的牵头科室、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组织实施;配合科室、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密切配合牵头科室、单位,确保把工作落到实处。在专项整治过程中要做到“深”“实”“细”,注重抓源头、打基础、管长远,在建章立制、完善机制上下功夫,补齐制度短板,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制度建设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要将专项整治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三基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