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协会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5 00: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5日,阳泉市科技局协会联合支部组织15名党员和会员平定东回镇参观七亘大捷红色教育基地和前黄安村绿色乡村建设。

七亘大捷红色教育基地,协会党支部书记史豪强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革命往事,默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刻领会“红色圣地”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随后,在村支书裴海平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前黄安村美丽乡村建设和平定东安农业生态专业经济合作社,都对前黄安村在短短几年内,通过科学发展观,勤劳致富,由一个地处偏远,交通不便,水资源匮乏的贫困村发展为林木葱陇,环境优美,充满魅力的生态村感到震撼不已,同时,也深刻理解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

在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无不为革命烈士英勇拼搏保卫祖国和前黄安村坚持不懈建设家园的精神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精神上经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中华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