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支部与帮扶村开展共庆“七一”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7 00:00

 627,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刘海斌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盂县下社乡枣园村,与村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7岁华诞。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中,市科技局向枣园村的9名困难党员捐赠绿豆、白糖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刘海斌与枣园村全体党员聊家常,了解其生活、生产状况和参加党组织生活等状况,鼓励他们带头带领乡亲们早日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枣园村党支部表示,联合开展“庆七一”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市科技局与帮扶村脱贫攻坚战斗合力,激发了党员在政策宣传、教育引导、联系群众、因户施策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