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党建暨“三基建设”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6 00:00

 

626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党建暨“三基建设”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对2018年党建暨“三基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闫守琦主持。驻文化局纪检监察组、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中共阳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建工作和推进“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联合支部书记分别就任内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科技管理科科长、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就推进“三基建设”专题发言。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海斌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颁发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奖状。尹喜平、高俊峰、赵亚民、苏元文4人获得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李银河、王意峰2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

高全红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在新形势下我局开展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对2018年加强党建工作尤其是推进“三基建设”进行了全面安排。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科技局获得许多丰硕成绩,都与我局重视党建工作分不开。要按照《实施方案》部署,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加强“三基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局系统党的建设,在加快推动全市“五城联创”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武雪强调,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三基建设”,关乎全局、关乎长远、关乎根本。全局科技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握住党建工作的重点,抓基层组织建设要突出提升基层组织力,抓基础工作建设要突出提升工作效能,抓基本能力建设要突出高素质专业化,以“严”的精神和“实”的要求,以良好作风扎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阳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