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煤集团举办“双创”工作座谈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3 00:00

 

623,阳煤集团举办了2018年集团公司“双创”工作座谈会,来自中煤协会、中科院煤化所、中国矿业大学等行业协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部分国内知名大型企业专家学者100多人参加会议。省科技厅厅长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局长武雪带队市科技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阳煤集团董事长翟红介绍了阳煤集团近几年依靠科技创新取得的成就,以及企业科技创新面临的难题和今后的规划蓝图,将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难题向全体国内科研院所公开发布,邀请有关单位共同参与阳煤集团的科技创新。

参会的专家学者对阳煤集团依靠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阳煤的创新发展充满期待,表示愿意加入阳煤集团的“双创”工作,共同解决遇到的技术瓶颈。

谢红指出,我省作为煤炭资源大省,在当前环境约束趋紧、倡导绿色低碳发展的大背景下,阳煤集团为山西煤企如何发展,如何突围提供了一条路径、一份答卷,起到了企业作为科技创新主体的标杆作用,也为全省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转型提供了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她希望广大专家学者关注阳煤、关注山西,让更多科研成果落在山西、惠及山西,共同谱写新时代山西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产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