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阳泉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行动方案》第三次研讨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2 00:00

 

622,市科技局邀请来自市发展研究中心的有关专家,召开《阳泉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行动方案》第三次研讨会。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东作、市科技局总工程师闫守琦参加会议。

专家组根据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要求和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和“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大目标定位,结合阳泉实际,就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主导产业高端化、推动综改试验区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行动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重新梳理了《行动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创建内容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阳泉市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方向。

               (产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