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省委专项评估督查组对全市科技人才工作进行督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14 00:00

    614,省委专项评估督查组对我市落实省委《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的陪同下,调研了我市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实地考察了埃斯曼电气公司、众创空间、山西力腾高科磁业有限公司、山西邦奥伟业有限公司等驻园企业,对我市引进和激活科技人才、大力发展高新产业给予了肯定,指出今后要继续深化科技人才改革,出台针对性较强的吸引人才政策,真正使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建成我市产业项目和人才集聚的高地。

市科技局作为此次被督查的主要部门,严格按照要求,结合职能定位,对我市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从科技政策制定、科技人才队伍培养、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宣传和服务、科技与金融结合等方面着手,总结取得的成绩,提供相应的印证资料,认真研究分析,对科技人才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省委督查组审查了我局的工作情况,从资料规范整理到实际效果对我局科技人才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