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我市选手在省“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12 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工委文件要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市教育局在2018年组织开展了“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并于420日举行了阳泉市教育系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主题演讲(红旗飘飘)展示活动。经过市级比赛,挑选出了郊区文苑小学的曹慧娴和任子心参加小学组省级总决赛、市十一中的巩泽宇和曲悠扬参加中学组省级总决赛。 

  2018711,我市4名选手赴晋中参加了山西省中小学“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任子心和巩泽宇分别获得了小学组和中学组优秀奖,曹慧娴获得了小学组三等奖,曲悠扬获得了中学组二等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我市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行”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