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阳泉市交通职业学校与吉利控股集团成功签约校企合作“成蝶计划”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1 00:00

  2018620下午,阳泉市交通职业学校与吉利控股集团校企合作“成蝶计划”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阳泉市教育局局长薛利敏、吉利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西北大区经理王一洲、阳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刘富海、成蝶计划班师生以及阳泉日报社、阳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共同出席。 

   签约仪式由张计珍校长致辞、吉利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山西校企合作经理曹会兵做吉利集团 “成蝶计划”介绍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市教育局局长薛利敏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吉利控股集团与阳泉市交通职业学校校企合作“成蝶计划”签约仪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通过签约,为促进校企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为推进现代学徒制建立了一个长效机制,对新形势下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吉利控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佼佼者,多年来,以其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细微的服务,全心全意地圆中国老百姓的汽车梦。阳泉市交通职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其中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是省级示范专业、国家级实训基地。今天,双方携手合作,拉开了基地共建、人才共培、互利共赢的帷幕,签约是一个好的开始,今后的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双方都能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进行深入探索和实践,努力构建具有阳泉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为阳泉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借鉴。